Insulator

仿生人会和虚拟偶像恋爱吗?网络丛林里会有电子越共吗?

生活常识

三个月内

清空垃圾桶            1次

清洗灶台                0次

清理水槽                0次

清理厨房公共桌面  0次

清理地板                0次

清理冰箱过期物品  0次

忘记关门               13次

任由食品/饮品在公共区发酵/长毛

                               4次

的“异世界室友”言论:“

1.我有个同学暑假跟我说他要结婚了我都惊了我不知道怎么回他别人都要结婚了我居然连个姑娘都不认识

2.新海诚的片子好多都是辣鸡片,秒五不知道讲的什么鬼

3.你国内看病不也和在美帝差不多吗?哪有什么看不起病?

4.(舟游活动刚氪完1k+¥后)我哪有氪金哦我有不是富二代,那得看你对氪金怎么定义了


5.你这个(炒鸡丝的那几个调料)看起来好复杂啊(“你吃吗?吃我多搞点”)(犹豫三秒钟)算了我去楼下吃***

但是这人gpa3.7-3.8......不知道有没有女侠喜欢这样的赶紧领走吧

还是说我真的有洁癖......

^q^

评论 ( 1 )

© Insulator | Powered by LOFTER